千雪ChiYuKi

是个喜欢养OC的穷鬼,很欢迎各位一起讨论OC(虽然肯定没有人找我聊天啦)

T:来点雪糕文学?

仅一夜之间,我的雪莲判若两糕

——《雪糕失格》


我妈妈常说,人生就像一个雪糕柜,你永远不知道你拿起的那一只雪糕是什么等级的刺客

——《阿雪刺客》

人永远不会明白,哪个雪糕不经意和你说了再见之后,就真的不会再见了

——《糕与糕寻》

我馋了三年,吃了三年,房子吃没了,家人吃垮了,现在有了雪莲,你们非说他是假雪糕,雪糕假不假我们能不知道吗?《我不是糕神》

  当钟薛高把一个雪糕卖到50万马克,中国人不得不把希望寄托在雪莲身上

——《恶糕的崛起》


评论(3)

热度(104)